• 设为首页
首页涉侨法规

河南郑州市侨联向基层侨联赠送法律宣传书籍

2020年04月22日 15: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2日电 据河南省侨联网站消息,为提升基层侨联“侨胞之家”文化氛围,充实侨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侨界群众依法维权意识,日前,郑州市侨联党组成员、调研员贾风雷一行四人分别向管城区侨联、上街区侨联、中美国际创业港侨联、西亚斯学院侨联赠送法律宣传书。

  贾风雷一行将《华侨史概要》《涉侨政策法律问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民法总则》等一批社区居民、侨界群众喜欢看、用得上的书籍,分别送到管城区紫光社区“侨胞之家”,上街区三湾社区“侨胞之家”、中美国际创业港侨联、西亚斯学院侨联负责人的手中。

  贾风雷表示,此次赠送这批法律宣传书籍,旨在进一步增强侨界群众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人人学侨法、人人懂侨法、依法维权、依法护侨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侨务法律法规、政策的认知度和普及率。

  “非常感谢郑州市侨联为我们赠送书籍,我们一定会将这些书籍保管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它们的作用,让它们成为社区居民、侨界群众了解党和国家政策的一扇窗口。”基层侨联和侨胞之家的负责人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