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俄罗斯制片人:中国电影市场前景广阔

2019年02月22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卫星东方制片公司(Sputnik Vostok Production)的制片人亚历山大•凯塞尔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不断发展的电影市场对俄方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同时又风险莫测。

  凯塞尔说:“中国内容市场如此巨大,每个领域都很有吸引力。2019年中国的电影院数量已超过美国,位居世界第一。”

  凯塞尔认为,要想让在中国上映的影视作品取得成功,必须制作出受女性观众喜爱的电影和吸引男性观众的电视剧。

  目前与中方联合制作是进入中国市场最现实的方式。

  凯塞尔指出:“俄罗斯和中国可以联合做一些科幻题材的项目。未来世界的主人公们可以打破民族的界限。如果未来地球人要去对抗外星威胁并解决全球性问题,中国人和俄罗斯人可以一起行动。 ”

  他总结说:“随着我们去寻找更多切入点,尝试理解中国观众的需求,成功案例也会出现。怕归怕,还是得做。”

  据俄罗斯文化部新闻处消息,俄罗斯电影企业2月8日在莫斯科向中方伙伴举办了项目推介会,展示十余个项目,部分项目吸引了中方制片人兴趣。受邀参加这次推介会的包括电影网等中方企业的高管。据悉,下一场面向中国制片人的推介会将于4月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框架内举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