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庆中俄建交70周年 中俄青少年联欢音乐会莫斯科举办

2019年10月11日 13: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日前,为庆祝中俄建交70周年,《和平、沟通、友谊——中国青少年手拉手大联欢》音乐会在莫斯科举办。

  此次活动获得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和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支持,在莫斯科第1409中学举办。该音乐会是俄罗斯“中国节”的项目之一。

  俄罗斯国家杜马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图托娃表示:“该活动将巩固双边关系的社会基础,将友谊和信任的传统传递给年轻一代的公民。俄中在教育领域的合作每年都在成长。”

  中国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寻心乐称:“我也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一定会把两国年轻人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为两个国家携手共创未来开创更好的空间和天地。”

  据消息称,莫斯科与西安市的中学代表在俄罗斯“中国节”框架内签署有关交换学生的协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