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中华文化

中餐在秘鲁人喜爱美食中排第三 超三成人每周吃中餐

2020年09月24日 15: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24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秘鲁咨询公司Flanqueo Consultores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秘鲁中餐(chifa,由秘鲁华人制作的中国菜)在秘鲁人最喜爱的美食排行中位列第三,喜爱程度仅次于烤鸡和汉堡。

  秘鲁网站“panamericana.pe”9月22日报道称,调查显示,在秘鲁,35%的秘鲁人平均每周吃一次中餐,25%的人平均每15天吃一次中餐,40%的人平均每个月吃一次中餐。另外,秘鲁人吃中餐的人均每餐消费介于50索尔至60索尔之间,尽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经济形势依然严峻,但秘鲁人吃中餐频率和人均花费并未发生太大变化。

  秘鲁知名中餐品牌富城集团经理路易斯·萨姆表示,以该集团位于滨海马格达莱纳区的中餐厅为例,该餐厅平日每天约接到30通订餐电话,周末每天约接到70通至75通订餐电话,此外,还有消费者通过该集团官网或外卖配送软件订餐。

  据悉,富城餐厅已于5月18日恢复营业,提供堂食和外卖业务,它是首批采用生物安全措施向公众重新开放的餐厅之一。(肖怡然)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