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西班牙“黄金签证”吸引力大 中国人买房热情不减

2019年04月17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虽然欧盟方面一再针对“黄金签证未来不稳”这一问题对西班牙作出警告,但这似乎并不能阻拦中国居民在西班牙买房落户的热情。最近,西班牙媒体Antena3针对这一现象进行报道,并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在通过购买房产的方式,来获得西班牙的居住权。

  对于中国人在西班牙看房、买房的行程,报道这样描述:“他们通常会提前三个月就准备这一看房之旅,随后,当看房的中国客户抵达西班牙之后,会有专车带领他们前往一些房源,进行查看,而作为房产中介,则早就准备好了一份有各种类型房产和详细介绍的名单。这些中国买家,通常会对50万欧元以上的房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因为这50万欧元,可以为他们换来西班牙的居住权,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黄金签证’。”

  中国买家在买下房产之后,有些会用于自己或子女居住,还有一些会选择将房屋租赁出去。某房产中介里黄金签证类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中国买家对于房屋的要求基本有固定的模式,例如,房屋需要有充足的自然光照、面积较大,地段不错等”。也正是这样一系列清楚明了的要求,使得中国客户成为西班牙房产中介最喜欢的客户群体之一,“跟他们交易非常简单,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那么,到底有多少中国人对西班牙房产热衷呢?一组数据可以说明一些问题,例如,仅在2018年一年里,西班牙共发放了600份通过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可换取的黄金签证。其中,有70%落入中国买家手中。不过,报道称,从房产的投资地点来看,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似乎已渐渐失去魅力,在2018年的交易中,大部分的房产都是在Baleares,Canarias和Valencia。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