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美南加州油价持续上涨 华人苦不堪言

2019年04月29日 14: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油价继续上涨,当地时间4月27日洛杉矶一加仑(l加仑=3.785升)普通汽油的油价均价上升了2.9美分,达到到4.117美元,高油价的原因主要是因汽油供应减产造成的。

  根据汽车协会和Oil Price的资料,洛县的汽油价格比一周前上涨了3.9美分,更比一个月前涨了52美分,也比一年前增加了45.9美分。

  橙县油价也上升2.8美分,达到4.091美元,也是2015年7月30日以来最高的价格。这个价格比一周前增加了4美分,比一个月以前增加了52美分,比一年前增加47.1美分。

  华人对于高油价表示苦不堪言。王小姐表示,现在加油都靠加油软件来比价,且分批加,油价降一些就多加点,油价上升就少加一些,且尽量不开车去远的地方,不然都是在烧钱。(张宏)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