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2965名中国人在匈牙利持有工作许可

2019年11月07日 10: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匈牙利《联合报》编译报道,截至九月底,在匈牙利拥有工作许可的外来工人中,中国人数量位居第三,有2965人。

  据匈牙利媒体报道,截至九月底,有近44000名外国人在匈牙利获得了工作许可证。

  由于劳动力严重短缺,匈牙利外来工人数量在不断增加。政府早在2017年就放宽了相关法规,使得匈牙利的外企更容易招收外国工人。2017年6月,政府允许来自邻国非欧盟公民在匈牙利从事某些工作时无需工作许可证,期限为90天。而许可证申请本身已经简化,甚至可以在申请后在匈牙利长期就业。

  根据国家外国人总局(OIF)提供的数据,在匈牙利的非欧盟工人中,数量最多的是乌克兰人。而据统计,在匈牙利拥有工作许可的外来工人中,数量位居第二的是塞尔维亚人(6199人),第三的是中国人(2965人)。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