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智利华助中心为圣地亚哥市捐赠物资(图)

2017年02月10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10日电 据智利中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2月8日中午1点,智利史上最严重火灾后,华商赈灾组与圣地亚哥市政府举行物资转交接仪式。智利华助中心主任,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代表华商赈灾组将50吨物资批发价值4245.98万(市场价值约8000多万)的水,牛奶,油,内衣,干粮,尿不湿等货物及清单,在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国际警察局将军ALFREDO CHIANG CHAU 的见证下,转交给圣地亚哥市长Felipe Alessandri(费利佩·亚历山德里)。而后,在物资装车时,李宝荣大使与市长费利佩·亚历山德里首先成为货物搬运工,现场令每一个人感动。

(智利中文网微信公众号图片)

  王何兴在新闻仪式上发言说,智利发生史上最大的火灾后,感谢智华新闻社发起倡议号召,感谢积极响应号召的参与赈灾捐款捐物的每一位爱心侨胞。是所有爱心侨胞们的奉献爱心,使赈灾组快速地完成了物资筹备目标计划。让我们旅智华侨华人在当地又一次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李宝荣表示,感谢侨胞们的善举和爱心,十分迅速地将灾区灾民需要的物资迅速汇集起来,并向灾区人民表示问候与关心。智利华侨的行动代表一个重要的信息,团结就是力量,中国政府不单在第一时间为智利提供5万美元的捐赠款,更愿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愿受灾地区尽快恢复。

(智利中文网微信公众号图片)

  市长费利佩·亚历山德里说,非常感谢居住在智利的中国兄弟朋友们,没想到当智利发生灾难时,您们能如此快速高效地组织物资,帮助灾区。在一个星期前,约见您们赈灾组负责人徐一评时,我得到的信息是为灾区提供20吨物资,令我十分惊讶的是,今天,我竟然接到50吨赈灾物资,而且都是灾区人们十分需要的必须品。真不愧是像头上所挂条幅所示,“这就是中国人,哪里有灾难,哪里有您这帮中国兄弟。”我真诚地代表圣地亚哥市政府,十分感谢中国兄弟朋友为我们所作的努力和贡献,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负责将所有物资送到Constitución重灾区的灾民手中。

  结束交接仪式后,物资装车时,大使李宝荣与市长费利佩·亚历山德里,领事部主任于洋,华助中心主任王何兴,圣地亚哥市区域发展部主任吉列尔莫·索托及众爱心侨胞们都成为搬运工,将物资手把手装上卡车。在大灾大难面前,他们心怀大爱无尊卑当搬运工,使现场所有人都震撼与感动。

【编辑:赵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