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哥拉华人遭抢劫重伤不治 华人募捐告慰逝者家属

2017年05月08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安哥拉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5月4日,一在安哥拉华人遭当地员工抢劫重伤。中国总商会迅速做出反应,了解伤者病情,与安方警局取得联系,要求彻查此案,严惩凶手。

  5月5日,安哥拉华助中心得知中国受伤同胞因头部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对遇害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对其的家属表示慰问。

  安哥拉华助中心和安哥拉中国总商会提出倡议,对遇害同胞进行募捐,以寄哀思,并筹得善款260万宽扎。

  安哥拉河南商会成员单位主动捐款,已收到捐款112万,并于5月6日支付了医院的逝者医疗费。

  鉴于近期华人同胞遭抢劫案件不时发生,安哥拉华助中心提醒在安华人同胞需提高警惕,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处理好与当地员工关系,注意留存当地员工身份信息。保护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