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新华助中心协力救助患病侨胞 谱写生命赞歌

2017年05月15日 17: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15日电 据巴新Pacific International Hospital中国专家温剑虎先生介绍,福建籍同胞余晓萍患者得登革热,近日住进医院接受治疗。

  5月8日病人全身出血且肝功能和呼吸功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竭,情况十分危险,患者急需血小板来纠正凝血功能异常。但是巴新医院库存A型血液严重不足,经过医生积极抢救,患者家属利用友联会和华助中心的微信平台发出献血倡议求助之后,危重病人终于得到及时救助,终于康复出院。

  在此,中国巴新友好联会、巴新华助中心感谢侨胞的无私奉献,特别铭谢李华东,林世福,吴家辉,张庆峰等在危急关头伸出援手,为病人后续的抢救提供了宝贵的时间,终于从死神的大门口救回来了一条生命。

  事后翁剑虎医生感慨万千说,这个病人是他在巴新治疗的近300例登革热病人中最严重的一个,在巴新缺医少药的环境下,使一个ARDS病人顺利恢复,归功于病人的极强的求生意志和广大侨胞的互助友爱精神。巴新华助中心特别感谢每次在关键时刻涌现出许许多多无私奉献爱心的同胞,他们的精神值得所有侨胞的学习。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