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提供法律援助 患病侨胞顺利回中国

2017年06月21日 10: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报道的阿根廷侨胞李女士因患重病住院急需回国内治疗的消息后,阿根廷华助中心主要负责人积极开展工作与各方进行沟通,华助中心法律顾问王华全力提供法律援助,协助办理了大量法律事务。当地时间19日晚,李女士在家人及一名阿根廷医生的陪同下,顺利登上回国的班机。中国驻阿使馆陈志军领事,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陈静、严祥兴、曾强、刘金钢到机场送行。

  仍处于昏迷状态的李女士被救护车送到机场,登机后被安置在商务舱特设设置,一名医生及家人在旁进行护理。

  日前,为帮助李女士顺利回国接受治疗,华助中心负责人与医护、机场等多方沟通,为顺利回国创造方便条件;华助中心法律顾问王华花费大量时间奔走在阿根廷各法律机构,为其办理亲属公证、法律授权等繁琐的法律事务,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将所有法律文件办理完毕,为李女士回国医治争取到宝贵时间。

  阿根廷华助中心负责人严祥兴在机场对记者表示:因为没有购买养老保险,李女士这次治疗花费了很多钱。旅阿侨胞要有购买医疗保险的意识,确保提供及时的救治,保障华人华侨的健康生活质量。(柳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