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澳大利亚肢体语言专家:别让小动作毁了你的工作

2017年07月19日 16: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想在职场上一帆风顺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一个假笑或者小动作都会让你职场失利。澳洲肢体语言专家迪克(Diederik Gelderman)近日表示,如果职场人士稍微注意一下肢体语言,可能会在职场上收获颇丰。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澳洲肢体语言协会(Body Language Australia)的创始人迪克表示,每个人出生时都带有“超强能量”,这种能量可以增强他们的影响力,甚至可以帮助他们在职场上取得双倍收益,但是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会降低这些能量,比如假笑、畏首畏尾和不尊重他人等。

  “当你假笑的时候,你的面颊部位没有提升,眼部周围也没有皱纹,大部分一眼就能看出来你在假笑,所以当你跟其他同事或者领导见面是,一定要报以真诚的微笑。”迪克说。

  迪克表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60%至93%是通过肢体语言实现的,在30分钟内,人们就会释放超过800个肢体语言信号。因此,为了保证新人在职场上有个良好开端,迪克建议新人在与他人见面的时候不要藏起双手或者假笑,同时他鼓励人们多与别人握手,这样可以快速建立连接和信任感。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