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文媒体

“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采访团抵江苏盐城

2014年09月23日 09: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盐城代市长王荣平(右)会见美国华视总裁杨莲花等26家华文媒体负责人。(谷华
    盐城代市长王荣平(右)会见美国华视总裁杨莲花等26家华文媒体负责人。(谷华 摄)

  中新网盐城9月22日电 (于从文 谷华)22日下午,“文化中国·2014海外华文媒体沪苏行”采访团抵达江苏盐城市,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等18个国家的26家华文媒体负责人,将对盐城开展为期1天半的采访活动。

  “盐城地处黄海之滨,是江苏土地面积最大的地级市,资源丰富,生态独特,拥有太平洋西海岸最大的滩涂湿地”,盐城市代市长王荣平向华文媒体介绍。

  美国华视总裁杨莲花说,虽然没有来过盐城,但是对盐城的丹顶鹤和麋鹿早有耳闻。“进入盐城后,到处可见丹顶鹤的标志,留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盐城是一座沿海开放城市、优秀旅游城市,我会把在盐城的所见所闻传递给世界人民”,杨莲花说。

  盐城市代市长王荣平表示,盐城虽然在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但仍需加强在海外宣传,希望海外华文媒体多宣传、推介盐城。

  据了解,海外华文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在接下来2天时间内,将参观盐城的规划展览馆、东风悦达起亚二厂、环保科技城和大丰港等处,从多角度聚焦盐城。(完)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