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璁句负棣栭〉
首页华文媒体

“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抵济南 考察采访高新区

2014年09月23日 15:1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海外华文媒体嘉宾在济南药谷采风
海外华文媒体嘉宾在济南药谷采风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济南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应济南市侨办邀请,来自美、加、日本、韩国、英法、德意、澳大利亚等25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位华文媒体负责人在山东济南市采访考察,参加海外华文媒体济南行活动。

  作为山东省政府侨办举办的“2014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的首站活动,此次来济的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到济南高新区考察采访,参观了齐鲁软件院、药谷,出席了市政府市情推介会,与市属媒体负责人进行座谈。

  此次海外媒体一行来济,将集中在海外展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提高泉城济南美誉度、增进海内外对济南的了解与认知。

  据悉,“2014文化中国-海外华文媒体山东行”活动定于9月21日至25日在山东济南、东营、烟台三市举办。

【编辑:刘文晨】
缃戠珯浠嬬粛 | 鑱旂郴鎴戜滑 | 骞垮憡鏈嶅姟 | 渚涚ǹ淇$ | 鐗堟潈澹版槑 | 鎷涜仒鍚簨

涓浗渚ㄧ綉鐗堟潈鎵鏈夛紝鏈粡鎺堟潈绂佹澶嶅埗鍜屽缓绔嬮暅鍍 [浜琁CP澶05004340鍙-12 ] [浜叕缃戝畨澶:110102001262]
杩濇硶鍜屼笉鑹俊鎭妇鎶ョ數璇濓細锛010锛68315039 涓炬姤閭锛歨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鍏虫敞渚ㄧ綉寰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