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匈华媒支持肉身坐佛案取证工作 提供未公开资料

2016年01月02日 11: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刘洋律师(中)在匈牙利《新导报》社与该报总编辑滕维杰(左)及欧洲华通社社长李震。(匈牙利欧洲华通社)
    刘洋律师(中)在匈牙利《新导报》社与该报总编辑滕维杰(左)及欧洲华通社社长李震。(匈牙利欧洲华通社)
《新导报》总编辑滕维杰向刘洋律师转交资料。(匈牙利欧洲华通社)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华通社报道,福建阳春村章公祖师肉身佛像案律师团首席律师刘洋日前分别赴荷兰和匈牙利进们取证工作。在匈牙利期间,得到了当地华侨的热心支持和帮助,其中华文媒体《新导报》提供了有关佛像以数十张高品质新照片和数十条未曾公开的视频资料。

  在章公祖师肉身佛像事件发生前,《新导报》于2015年3月初曾通过现场采访在匈牙利自然历史博物馆内获取了章公祖师肉身佛像的直接图像资料,并与展览负责人进行了访谈。

  2015年12月31日,刘洋律师在匈牙利取证过程中,《新导报》总编辑滕维杰复制了所拥有的资料,交付给刘洋律师供律师团使用参考。滕维杰说,“能为取证工作提前帮助感到很荣幸,章公祖师早日回归故里是所有海外华侨华人的共同愿望。”

  此外,新华社驻布达佩斯记者站、匈牙利欧洲华通社也向刘详律师提供了所获取的图片和文字材料。刘洋律师此间还走访了匈牙利自然历史博物馆,了解佛像展览的相关情况。

  刘洋律师表示,“《新导报》等提供的新资料是对现有资料的良好补充,对我们的工作会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我们对所以热心支持和提供帮助的人士深表谢意。”(华洁)

【编辑:王海波】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