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美中报导》社长访广东侨办 冀加强交流合作

2016年04月12日 08: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广州4月12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美国《美中报导》社长江维拜访广东省侨办,省侨办巡视员、党组副书记林琳率调研宣传处有关负责人会见并座谈交流。

  林琳对江维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与省侨办合作刊登《侨乡广东》专版、大力宣传广东侨乡、支持广东侨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邀请该报今年继续前来参加“海外华媒看广东”采风活动。林琳介绍了目前广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情况,希望通过《美中报导》等华文媒体的报道,让更多海外侨胞了解广东的创业创新环境和政策,助力广东的创新驱动发展。

  江维表示,他对广东有着深厚的情谊,今后还将继续发挥华文媒体独特的平台和桥梁作用,不遗余力宣传广东。双方还就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发展、美国地区华人参政及融入主流社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美中报导》在1995年创办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在全美各大主要华人居住城市每周发行。在全美设有分社或记者站,并与美中报系联手,缔结为友好合作伙伴。(文 雯靖)(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