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33家海外华媒齐聚广东 聚焦创新驱动战略实施

2016年07月05日 09: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

  中国侨网7月5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由广东省侨办主办的为期6天“海外华媒看广东一一创新驱动采风行”活动于7月3日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五大洲22个国家和地区的33家华文媒体的38名社长、总编、记者齐聚广东,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在陪同海外华媒代表赴深圳采风时,代表广东省侨办对海外华媒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海外华媒长期以来对广东侨办和广东侨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林琳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安排,他说,此次“看广东”活动,主题是华侨华人与广东创新驱动,旨在通过海外华媒的采访报道,向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介绍广东的创业创新环境,吸引更多的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特别是其中的专业人士到广东交流合作、创业工作,促进广东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促进华侨华人事业的发展。

  活动期间,将安排海外华媒代表先后赴深圳、中山、广州采风,考察深圳前海自贸区、深圳留学生创业园、南山智园、中山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科学城等地,采访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创新情况,了解广东人才引进的相关政策。

  “海外华媒看广东”是广东省侨办的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了10多年,每年安排不同主题的采访采风活动,既扩大了广东的对外传播和影响,也增进了广东省侨办与海外华媒的联系与合作。(赖雯靖)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