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中新社代表团参访瑞典《北欧时报》

2016年09月09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斯德哥尔摩9月9日电 (记者 曾嘉)由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兼副总编辑夏春平率领的中新社代表团当地时间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参访当地华文媒体《北欧时报》并座谈交流。

  《北欧时报》社长何儒介绍,《北欧时报》是2009年注册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独立中文媒体,拥有纸媒和网络移动平台,微信公共平台(chinanewsineu)。报纸目标是成为中国和北欧的文化使者。

  目前《北欧时报》中文网和苹果APP版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作为《北欧时报》传媒的组成部份,每天24小时提供最具价值的新闻时事。每月8日,18日和28日出版一期16版4开全彩大报,发行北欧五国,以订阅为主,大部分读者通过网络平台阅读新闻和PDF同步报纸。

  何儒感谢中新社海外中心定期提供的中国国内新闻及专题版面,特别是前不久的“里约奥运”专版以及“G20杭州峰会”专版,这些内容在北欧地区的华社引起广泛关注和影响。

  夏春平对《北欧时报》目前发展状况做了深入了解,对该报多年来关注中国发展、传播中国声音、联系当地侨社、促进中瑞两国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他说,当地华侨华人捐资办媒体,能做到报纸与新媒体同步发展实属不易,中新社未来还将在新闻内容及专版业务上给予更多支持。(完)

【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