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19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到访成都“侨梦苑”

2016年09月19日 15:4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9月19日电 近日,随着一袭红绸的揭幕,西部首个“侨梦苑”正式落户成都。距其正式亮相仅3天,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法国、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的19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就慕名来到了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都“侨梦苑”标志石所在地)。

  媒体团成员迫切地想了解四川成都“侨梦苑”有哪些优势?能为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带来哪些便利?这个为海外华人华侨创新创业量身定制的专项平台如何能让海外优质项目在成都落地生根?

  随着步入菁蓉国际广场政务服务大厅,海外华文媒体代表直观感受了这个天府创新创业旗舰项目,并了解成都创新创业环境、概况。

  澳大利亚《环球商报》记者马小东表示,成都高新区对于海外人才吸引力十足,因为这里定位准确,大力发展具有成都特色的“双创”,并提供了全方位、高效率的服务。

  波兰华人资讯网记者宁辛是第一次来到成都,感觉成都发展得很好。“成都是座非常漂亮的城市,依靠西部大开发和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成都未来一片光明。‘侨梦苑’最吸引人的是政策支持,比如对海外华人华侨在创业资金、住房等方面。”宁辛表示,目前,波兰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经贸合作关系,随着“侨梦苑”的落户,必将进一步吸引波兰华侨华人回国投资。(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