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中新社参访团结束访台 与多家台湾媒体达合作意向

2016年10月30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台北10月30日电 (记者 黄少华 徐德金)中新社参访团29日傍晚结束为期5天的在台新闻交流行程,从金门返回厦门。参访团团长、中国新闻社社长章新新表示,此行与多家台湾媒体达成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意向,中新社将与台湾媒体一道继续推进两岸新闻交流,共同探索媒体转型之道,增进两岸民众了解。

  章新新一行是应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邀请于25日赴台参访的,几天来,先后参访了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更生日报》、中央通讯社、东森电视、联合报系、《中华日报》、《民众日报》、《台湾导报》和《金门日报》等媒体,并进行了座谈。

  多家台湾媒体与中新社多年来有着图文供稿和新闻交换等合作关系。

  接待中新社参访团的台湾媒体高层表示,中新社一直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对两岸新闻、文化交流起到了推动作用,是促进台湾民众了解大陆的重要平台,愿意进一步拓展与中新社的合作空间。

  有关明年参加由中新社主办的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多位台湾媒体负责人愉快接受了章新新的邀约。(完)

【编辑:刘郁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