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曼谷颁发2016年度奖助学金

2016年11月21日 0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颁发2016年度奖助学金

  中新社曼谷11月20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20日在曼谷盘谷银行总部礼堂举行仪式,向该会会员子女颁发一年一度的奖、助学金。

  中国驻泰国大使夫人初庆玲、政务参赞杨扬、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等嘉宾出席仪式,并向学生们颁发奖助学金。

  据悉,这是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第38次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本年度受惠的大、中、小学学生共148名,总金额为61.15万泰铢。至此,该会自1978年创立以来累计颁发的奖、助学金已超过2000万泰铢。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耀辉表示,该会创设宗旨在于为泰华报人增进福利,辅助会员子女的教育工作,同时协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多年来,基金会得到泰华社会和侨领的支持与关爱,每年都有善款捐助报人福利及其子女教育金。

  今年,泰国华侨报德善堂及侨领陈汉士、吴宏丰、欧史里、梁冰、陈郑伊梨、张朝江、蔡裕平、蔡汉强、陈汉涛、朱春隆等,向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捐助了5万至30万泰铢不等的善款;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亦向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捐赠了善款。

  获颁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当天在发言中对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更加勤奋学习,将来更好服务于社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