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赞叹是最美的美容

2017年01月17日 17:14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在小店早餐,食客不多,妇女和档主隔了一点距离闲聊,因为声音有点大,妇女重复说一个人,原来是说她先生,一个星期不回家,回来也不理睬她。她不明白她得罪他什么?

  档主也不知道怎样回答她,毕竟这也是私人的事。

  我只是想谈一下男性在家里扮演的角色,很多家庭因为不善沟通,很多本来不是问题的都变成问题。

  有些男性会觉得太太没有上班,不知道上班的苦。

  太太不知道外面世界是多么的现实,没有办法沟通。

  男性若设限,家里更是无法沟通。

  一头家,不是每天努力工作就可以维持好,需要有一个贤内助,一天三餐需要人打点,一年365天,天天为家人张罗饮食,孩子不会自己长大,妻子几乎需要每天在家超时工作才有办法拉拔长大。

  妻子因为岁月或者没有当年的容颜,也疏于装扮了,但是她对这个家庭的付出,希望先生都看到,用一点时间和她说说话,她就会开心,赞叹她,她就会很快乐。赞叹是妻子最美的美容,她开心,从内心发出的笑容是掩饰不了的。但是很多先生比较不懂这就是对妻子好,一个和谐的家庭,有时候来自先生的关怀。

  今早女人和档主谈话的画面一直在脑海里,是怎样的情绪让她在不算熟悉的人面前流露,毕竟是情绪满了。(摘自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作者:欧芙伶)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