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与天津媒体初探合作 盼向海外讲述“天津事”

2017年01月18日 09: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消息,1月17日,在天津市侨办的积极协调联络下,天津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印永清会见了环球伊比利亚传媒集团CEO詹亮,就天津滨海广播与该传媒集团开展媒体合作的愿景进行了沟通。

  “联络海外华文媒体、讲好天津故事”是天津市侨办2017年重点工作之一。今年市侨办将积极邀请海外华文媒体来津参观访问;进一步扩大宣传天津的海外传播网络;搭建天津主流媒体与海外华文媒体的交流平台。

  座谈中,印永清表示,天津滨海广播以灵活多变的报道形式,向海外听众讲述“天津人、天津事”。目前,在美国纽约、洛杉矶、澳大利亚墨尔本、珀斯、堪培拉和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均有落地电台节目,希望借助海外华文媒体在海外的影响力,向更多的海外听众介绍天津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社会万象,为天津融入“一带一路”发展提供契机。

  詹亮表示,天津文化资源十分丰富,希望借助天津滨海广播电台在海外落地的优势,双方利用互换节目等合作形式,进一步向葡萄牙、西班牙、巴西等葡语系国家宣传天津旅游、教育、文化等资源,讲好天津故事。

  座谈之前,詹亮还录制了一期华侨华人访谈节目。

  天津广播电视台滨海广播总监黄德懿,天津广播电视台滨海广播副总监朱旭,市侨办对外宣传联络处处长于欣宜等人参加了座谈。(李晓菲)

【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