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千山是缘

2017年02月24日 17:43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环境教导我们变成怎样的人。

  身教教导我们变成怎样的人。

  我们的心教导我们变成怎样的人。

  这辈子,我们如果没有办法选择环境,没有办法选择更多以为的,我们要选择看一些好书,只有好的书可以影响我们。

  一辈子也不要放弃好学,用好学的心态去做事情,事情会比较容易成功。用好学的心去看事情,事情变得比较有趣。

  一辈子要变成怎样的人,其实我们可以决定,如果我们有梦想,就要朝着梦想,梦想不能光想,要立志和行动,再来就是克服。

  我常笑自己中年自闭,站在台上就忘词,眼前一黑,但是几十年了,如果还是眼前一黑,就让它眼前一黑吧,总有办法解决那刹那的空白。

  因为再不解决,晚年也是眼前一黑,怕生、怕人,那是童年的没有信心,但是童年早已经远去,未来的日子,因为善缘,何其温暖。

  那天接受了访问,接受了自己,我走出了自闭。

  到了这个年纪,无常,也无限,无限的空间,无限的因缘,会变得勇敢,过去不敢的,要告诉自己,ok的,这是这辈子的最好的学习。

  文字让我们结缘,文字让我们变成是怎样的人,文字也让我们常常记得知识是得到,也是贡献。

  千山是缘,万水也可以是方。(摘自马来西亚《光华日报》 作者:欧芙伶)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