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头发改变3部曲 闪闪动人

2017年03月24日 16:06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为了让好运从“头”开始,针对不同发质的基础保养步骤,到进阶版的发色趋势,以完整秀发养成计划,打造新形象。

  这样做 头皮头发彻底清洁

  洗发前可以先用发梳末端为圆头状的梳子轻梳头皮,带出脏污油垢。接着以温水彻底冲湿,并用指腹拨掉表层脏污,让后续清洗更有效率。第一次洗发重点是还原洁净,适量洗发精在掌心搓揉起泡后,仔细清洁头发头皮。第二次洗发则着重头皮按摩,起泡后的洗发精均匀涂抹,以指腹加强按摩,并让泡沫完整包覆头发至少两分钟,再用温水彻底冲洗干净。

  两步骤 护发成果更升级

  要让秀发闪耀健康光泽,清洁后的保养不可少。首先将护发膜均匀涂在发丝,自发梢到发根轻轻拍打,包上热毛巾再加浴帽保温,大约十分钟后即可冲洗。接着将头发按压至半干,取用适量护发油均匀涂抹发丝,再度同方向轻轻拍打,挤去多余的水分后即可将头发吹干。

  选对色 衬托肤质好气色

  发色能影响脸部肤色的视觉感,选对色系让开春就有焕然一新的明亮形象。

  肤色泛红:要避免同样偏红的暖色系,像是棕红、酒红等,带黄色调的深浅咖啡或是亚麻都不错的选择。

  肤色偏黄:要避免黄棕、黄绿等带黄色调发色,以免让脸庞更显黯淡,改选能提升肌肤亮度的紫红,带点红色的咖啡也是安全色选。

  肤色白皙:发色的选择较多,浅色到深色都能染,带金的亮色系适合大胆抢眼风格,带红的咖啡或棕色系则能低调衬肤色,想要小玩变化,不妨尝试挑染增加魅力层次。(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作者:林品萱)

【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