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拖鞋曲别针卖天价 奢侈品带来“惊吓”(组图)

2017年06月28日 13:21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如果一个有钱人爱逛街,那么她的苦恼只有两个:一是如果想买同类型的东西,怎样才能比普通人花的钱更多;二是掏钞票的时候,如何让自己尽可能显得时髦。正是抓准了这个心理,如今很多奢侈品牌设计出的产品都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贵”!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这些奢侈品大牌又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

  Prada的曲别针165欧一个

  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动辄上万的包包不知俘获了多少爱美的女性,然而该品牌最近推出的一款意大利制造的“曲别针”,这着实让Twitter网友不淡定了。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德国版微信公众号道德经报道,高级百货公司 Barney's 最近上架了这款曲别针,标准纯银,意大利制造,长和宽为6.25cm×2.25cm,其中一侧印着Prada Logo。售价185美金,折成欧元差不多是165欧元。其页面描述是用来夹钞票的。

  对此,网友吐槽道:花185美元买一个曲别针?!这玩意最好能把我乱七八糟的生活给hold住!而Prada方面则表示:我们卖的是创意,是设计!

  巴黎世家“纸袋”卖到995欧元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法国时尚品牌巴黎世家最近推出的几款包包可谓创意惊人、话题十足。此前,该品牌包包撞车宜家蓝色购物袋的热议还未退去。近日,他们又推出一款看似平凡无奇的“白色纸袋”,而且要价不斐,一开卖就立刻卖完,让许多人笑称“时尚真的很难懂”。

  巴黎世家继先前“致敬”IKEA要价99美分的蓝色购物袋,以价差2268倍的2145美元热销狂卖后,这回又推出在巴黎潮品店Colette卖到995欧元的“白色纸袋”。

  美国《时代杂志》(TIME)报道,这款“纸袋”当然不是真的纸袋,而是小牛皮制成,外型是白色长方形托特包,有着黑色皮革提把、内袋、拉链,上面只印着“BALENCIAGA”,乍看之下就是专卖店的“纸袋”。然而这个秋冬新款商品,开卖后不到2天就全部卖光,超强品牌力和一流吸金力令人叹为观止。

  要知道这已经不是这个知名时尚品牌第一次推出设计师版的大路货。

  2017年早些时候,巴黎世家因为一款超大羊皮印花手袋而被众人嘲笑,这款手袋售价2325英镑,时尚追随者们称,这款看起来酷似塑料毛毯包装袋的包包“蠢得可笑”。有人在推特上称,这款奢华的包包跟你把毛毯买回家丢上床后扔掉包装袋一模一样,而你买那个毯子可能花了不到25英镑。

  香奈儿、LV澡堂拖鞋3000块起步

  不知道是今年太热还是怎么的,众多时尚大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家的拖鞋产品,而且一水儿的澡堂风。顾客们都有一种在某个地摊上见过的感觉。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网)

  香奈儿Chanel今年推出的真澡堂拖鞋是漆皮牛皮材质,大大的双C logo,要价5000元人民币没毛病。

  而除了这款5000+的拖鞋,香奈儿还推出了一款水晶凉鞋,是不是很眼熟?小时候大家穿过的塑料凉鞋,在Chanel摇身一变成了水晶凉鞋,身价翻了好几番呢!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网)

  在今年Prada春夏秀场上出现了一款立体印花拖鞋,在配色和立体花朵上可算是用尽了心思,甚至鞋底都不放过!纯橡胶材质,价格达到3000+!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网)

  说到拖鞋中的贵族,必然少不了LV,这款父辈们穿过的拖鞋,从配色到设计感受不到一点时尚气息。

  另一款酷炫土豪金则惊艳不好啊,LV标志性印花为底,鞋面用金色logo装饰,穿上这双拖鞋能凸显“贵族”气质?

(欧洲时报网)
(欧洲时报网)

  近期,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纪梵希也来拖鞋界抢占市场了,Givenchy设计师比LV家的还懒,只需要把logo放到拖鞋上就行了,三个配色都用同一个鞋底,大概走的是简约基本款路线?

  和纪梵希相比,Dior的设计师还是稍微用了点心,同样是在鞋面上放logo,Dior这边的金色logo图案都有弧面设计!

  Prada的曲别针、巴黎世家的“纸袋”以及香奈尔澡堂塑料拖鞋加在一起,完美组成了2017年“要钱不要脸”豪华套餐。不过,回想早年间LV的红蓝编织袋、爱马仕的80年代妈妈手织毛衣,以及此后出现的热水袋形状和菜篮子形状的包包,网友对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渐渐都有免疫力了。(来源:欧洲时报网)

【责任编辑:丁海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