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黄荣灿:“一带一路” 光芒万丈

2017年09月04日 13: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作者:黄荣灿 台海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华文媒体在“一带一路”中,应以主人翁的态度和热情,歌颂这人类历史上的伟大事业,歌颂这伟大的世纪工程。

  我们华文媒体在“一带一路”中,更要发挥先锋作用,主动宣传,善用我们的优势,利用各种艺术形式,表彰中国和世界人民英勇奋斗、勤劳建设的可歌可泣的精神和事迹。

  我们华文媒体在“一带一路”中,更要努力创新。惟有创新,才能写出“一带一路”的好故事、好情节、好人物、好精神,使“一带一路”的丰功伟绩深入人心,大放异彩。

  总之,“一带一路”为我们华文媒体提供了一个大显身手的好机会。我们不能在历史中留白,我们要尽情讴歌”一带一路”光辉灿烂的建设成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唱赞歌、谱颂曲。(全文请参阅《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论文集》)

【责任编辑:张金杰】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