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希腊华媒“希华时讯”上线 向主流社会传递“中国好声音”

2017年10月19日 21: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近日,希腊华语网站“希华时讯”正式上线。这是南欧地区首个由当地主流媒体创建的中文平台。

  作为直通国际社会的华语媒体,希华时讯致力推动和促进中国与希腊的关系发展,每天报道大量希腊新闻,同时关注全球资讯和动态,以中文、英语、希腊语、俄语四种语言推送新闻和服务信息,向读者快速并深入地展示真实的、全面的、客观的希腊。同时,为中国读者打开了解希腊、欧美及世界之门。

  据“希华时讯”总编辑梁曼瑜介绍,近年来中希关系越来越密切,希腊是中国“一带一路”设想的关键节点,向当地主流社会发出中国声音尤为重要。同时,由于希腊移民遍布全球,通过直达当地民众的渠道发声更有助于让国际社会了解中国,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民众、企业、社会真正理解中国领导人提倡“文明互鉴”的内涵与价值。

  梁曼瑜表示,在未来,“希华时讯”将助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沿线国家与中国的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人文旅游等资讯的报道工作,并与中国新闻同行开展多方合作,以多语种的国际化新媒体平台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展示中国的发展新貌。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