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巴西外语教师紧缺 语言限制中巴投资往来

2017年12月15日 14:1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5日电 南美侨报网12月14日刊文称,巴西某在线语言教育平台近日进行的调查指出,巴西非常缺乏外语教师,大部分巴西外语教师并没有合格的教育资质。

  文章摘编如下:

  巴西媒体12月13日报道,该教育平台表示,由于巴西国内非常缺乏外语教师,只有不到10%的外语学校在招收外语教师时,会特意查看教师的教育资质;55%的学校在看到应聘人员后,会立即招聘他们作为教师,教授学生外语;剩下的学校则会根据面试表现,来确定是否雇佣他们。

  巴西英国文化协会进行的另一项研究也表明,巴西的英语教学水平很低。“我们很难在巴西找到合格的英语教师。因此,我们的大学入学考试中要求的英文水平,也只不过是能够理解基本的语法规则、阅读简短的文字。”研究报告中写道。

  该教育平台的负责人指出,巴西人的英文水平有限,外语教师成为了非常重要的职位。“具有外语教学资质的教师是非常稀缺的资源,对民众的外语学习也非常重要。”他说。

  同时,巴西民众也希望能够学习汉语。“很多中资公司想要投资巴西,也有不少巴西公司想去中国探索新路,但这些公司都因语言问题而担心。他们普遍反映语言不通、文化不同,而无论是中国还是巴西,熟练掌握两国语言的人才都太少了。”巴西圣保罗孔子学院巴方院长路易斯·保利诺(Luis Antonio Paulino)说道。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