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笨珍黄梨博物馆:在这里了解历史 品尝美食

2018年02月27日 17:28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博物馆外的黄梨园种了不少黄梨。(新加坡《联合早报》)
博物馆外的黄梨园种了不少黄梨。(新加坡《联合早报》)

  马来西亚柔佛笨珍有个黄梨博物馆,从新加坡搭车去笨珍只需两个小时。

  馆里展示马国工人种植黄梨的历史故事,工作人员会向游客介绍种植黄梨的过程。

  早期工人每天清晨背着大篮子,骑着铁马到黄梨园采黄梨,过后把黄梨送去工厂清洗,卖给水果小贩。这些黄梨被制成饼干、冰条和蛋糕。

  黄梨工人的工作很辛苦,不管刮风或下雨,如果没有这群工人努力栽种黄梨,我们就没有机会吃到黄梨食品。

  因为天气炎热,游客可在博物馆的现场品尝黄梨冰条解渴。(摘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