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澳咖啡馆启动“垃圾换咖啡”活动鼓励环保

2018年06月11日 16: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1日电 澳洲网刊文称,2017年,澳大利亚昆州中部的一家咖啡馆曾启动环保活动,如果有人在海滩收集了一桶垃圾,可以免费在该店获得咖啡或冰淇淋。近日,澳大利亚东海岸北斯特拉特福(North Stradford)岛的几家咖啡馆也开始采取这种方式,奖励为环保做贡献的民众。

  文章摘编如下:

  澳媒报道,一家咖啡馆的老板特鲁曼(Jennie Truman)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截至6月底,如果有人收集了一桶垃圾,咖啡馆会奖励一杯咖啡或一支冰淇淋。

  此举获得了网民的支持。一位网民表示:“这个主意太好了。”另外一位网民称:“可以让孩子来收集垃圾。”

  此外,特鲁曼向媒体透露道:“夏天会涨潮,带来大量垃圾,我觉得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收集垃圾。人们应该对居住的区域负责,为此处的环境感到自豪,并自豪地展示环保的成果。”

  同时,悉尼北部海滩附近超过15家咖啡馆也参加了这个环保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