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2018境内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2018年11月21日 09:57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境内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启动

  将深入多市县参观采风,聚焦自贸区建设好政策

  本报海口11月20日讯(记者尤梦瑜 实习生朱乃飞)20日上午,由(海南)省委宣传部、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2018境内外华文媒体海南行”在海口启动。来自多个省区市宣传部门以及数十家境内外华文媒体的代表齐聚海口。20日至22日,一行人将前往我省多个市县参观采风,了解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优势以及近年来在重点产业上的发展成效。

  在开幕活动中,省委深改办相关负责人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海南建设自贸区、自贸港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以及《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等情况,诸多利好政策吸引不少境内外媒体的关注。

  “参访结束后,我会以专版报道形式来向美国华人介绍海南的发展新机遇。”美国中美邮报社社长屠新时说,未来海南与美国各地间可以开展更多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

  20日下午,宣传部门及媒体代表参观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海南省规划展览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的发展成果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借由更多元化的媒体传播平台,让更多海内外华人了解海南发展的新成果、新机遇。

  据了解,在3天里,宣传部门及媒体代表还将参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陵水黎族自治县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三亚国际免税店、农科院南繁基地等。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