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2018年度全球最佳海滩出炉 希腊“沉船湾”居首

2018年11月30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希腊《中希时报》刊文称,近日,知名旅游网站Flight Network根据1200多名旅游记者、编辑、博客作者和机构的统计,评选出了2018年全球50个最佳海滩,希腊扎金索斯岛的Navagio(沉船湾)海滩排名第一。

  文章摘编如下:

  Navagio是希腊最具像征性的海滩,明信片上经常可以欣赏到它美丽的景色。这里水清沙幼,沙滩上锈斑累累的沉船残骸让这个宁静的海湾更添一份神秘感。

  旅游专栏记者艾琳•米勒(Erin Miller)说:“清澈的海水拥抱着这片海滩,一艘老旧的船舶静静地停留在沙滩上,眼前的景色是如此地梦幻。”

  1983年,走私船Panagiotis号在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该地自此得名“沉船湾”。

  陡峭的悬崖、清澈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间,横着一条锈迹斑斑的老铁船,为游客带来视觉上的极大震撼。

  在这份榜单中,位于澳大利亚圣灵岛的白天堂海滩排名第二,菲律宾巴拉望省的艾妮岛海滩排名三,巴西的桑乔湾海滩名列第四。(蔡玲)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