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海外华文媒体走进恩施大峡谷 开展生态文化之旅

2019年05月19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媒体代表在恩施大峡谷留影 武一力 摄
图为媒体代表在恩施大峡谷留影 武一力 摄

  中新网恩施5月18日电 (武一力 梁婷)2019海外华文媒体湖北行活动18日在湖北恩施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3家海外华文媒体代表齐聚恩施大峡谷,开展生态绿色文化之旅。

  恩施大峡谷旅游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境内,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湖北省文明景区和湖北十大旅游名片。

图为媒体代表合影 武一力 摄
图为媒体代表合影 武一力 摄

  被誉为“世界地质奇观,东方科罗拉多”的恩施大峡谷也是世界上唯一“地缝—天坑—岩柱群”同时并存的复合型喀斯特地貌,拥有清江升白云、绝壁环峰丛、天桥连洞群、地缝接飞瀑、暗河配竖井五大地质奇观。景区峡谷全长108公里,总面积达300余平方公里。

  游览当天天降小雨,恩施大峡谷云雾缭绕,别具一番风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漫山的绿植和奇石,品尝着恩施土豆、玉米等特色小吃,海外华文媒体代表游览了景区内七星寨、一炷香和云龙地缝等原生态景点,称赞恩施大峡谷为“天然氧吧”。

恩施大峡谷 郑子颜 摄
恩施大峡谷 郑子颜 摄

  据了解,本次海外华文媒体行将为期6天。华文媒体代表还将继续参观咸丰坪坝营、武汉黄鹤楼、东湖等湖北文化旅游“地标”,并将在武汉考察武汉军运会比赛场馆的筹备进展情况,领略荆楚大地的大好河山,见证湖北经济文化的进步发展。(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