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华媒:巴拿马拟投资1.2亿美元恢复两处城市海滩

2019年07月25日 11:2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25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巴拿马首都市政府宣布将对巴尔博亚大道上的两处海滩进行人工改造。

  巴拿马《星报》报道,巴拿马城市长何塞•路易斯•法布雷加近日表示,该系列工程的目标为“恢复”卡里多尼亚海滩(Calidonia)和贝亚维斯塔海滩(Bella Vista)。这两处沙滩所在地为巴拿马城重要的交通地段。

  巴拿马城市政当局近日通过举办新闻发布会启动了上述海滩恢复项目,并表示该项目预计耗资约1.2亿美元。巴拿马城市政府将在一个月内开启项目招标,之后进行环境影响研究。

  据了解,巴拿马城的海滩恢复项目将涉及长度140米的沙滩填充工作,以及餐厅、售货亭、林荫道、圆形露天剧场、停车场和公园等海滩配套设施的修建。

  巴拿马城市政府特别项目主任托马斯•索萨向媒体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在发布会上展示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海滩恢复成功案例。

  法布雷加市长解释说,用于填充海滩的砂子将来自于深海;项目部分投资额可以通过出售特许经营权来收回;海滩的恢复还可能带动附近房产价格的上涨。

  法布雷加表示,上述项目得到了巴拿马共和国总统劳伦蒂诺•科尔蒂索的支持。法布雷加同环境部(MiAmbiente)长米尔夏德斯•康塞普西翁展开了深入会谈,二人就海滩恢复可能对环境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此外,巴拿马市政府还要求公共工程部(MOP)将阿马多尔(Amador)沿海休闲地带、海滨大道,以及奥马尔托里霍斯休闲公园的管理权转交给巴拿马城市政当局。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