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旅阿华文媒体座谈会召开 华媒代表望传递华人正能量

2019年08月01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大使邹肖力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大使邹肖力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阿根廷华人网/柳军 摄)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上午,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召开旅阿华文媒体座谈会,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使馆参赞魏琳,领侨处主任刘小洁,领事陈志军,刘枫铃,阿根廷华人网等旅阿华文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驻阿根廷使馆大使邹肖力表示,旅阿华文媒体在传播华人正能量,改善中阿关系,促进中阿两国民间经贸往来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旅阿华文媒体继续立足于侨界,立足于中阿双边合作,立足于祖(籍)国新闻进行报道和见证;继续服务好当地社会和祖(籍)国,成为促进相互了解和信任的窗口,搭建友谊合作的桥梁; 积极拓宽合作渠道,推展合作方式,把华文媒体做大做强。

  华文媒体要做好创新工作,要与当地主流媒体以及家乡媒体进行有效联合,为广大华人提供有价值的新闻产品。做好建国七十周年的宣传报道工作。积极传播中国好声音,传递华人正能量。

  旅阿华文媒体代表纷纷发言,对使馆各级领导给予华文媒体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得到使馆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做好本职工作传递好旅阿华人正能量。(柳军)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