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老挝《中华时报》发布特刊 聚焦中老合作交流

2019年11月20日 12: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0日电 据老挝《中华时报》报道,为欢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老挝《中华时报》发布特刊。

  《中华时报》本期特刊以“为建设中老命运共同体努力奋斗”为主题,刊登了多篇有关中老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科技、卫生等各领域紧密交流合作的文章。特刊介绍了中老铁路和亚太卫星两个中老合作典范项目;刊登了从中国老挝签署命运共同体行动计划到梁振英率香港共享基金会、海外华文学校(非牟利)有限公司赴老挝消除白内障及共建老挝首家华文国际学校等新闻;发布了从老挝华侨华人及中资企业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报道;发表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及8·19交通事故救援过程等新闻稿件。

  老挝《中华时报》在报道新闻事件的同时,致力于搭建中老两国沟通的桥梁,致力于把老挝的中国故事、华侨华人故事和老挝故事传递给中国,让中国人民能领略老挝的异域风情和民俗魅力,同时也把中国故事传递给老挝,让老挝人民能感受到中国人文内蕴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

  《中华时报》创立于2018年2月2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的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开幕式上宣布创刊,是老挝首家华文侨报。报道涉及老挝地区新闻,经济、文化、旅游、教育、中老交流合作、一带一路发展以及老挝侨界新闻动态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