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举办成立29周年庆祝典礼

2019年11月21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21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报道,日前,“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成立29周年暨第15届理事会成立典礼”于泰国暹罗揭阳会馆举行,中华总商会副主席张朝江担任大会主席,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主席罗宗正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中国驻泰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等嘉宾出席。

  自1991年1月22日创会以来,泰华通讯记者协会已经走过了28年。此次“泰华通讯记者协会成立29周年暨第15届理事会成立”典礼上,张东浩、张朝江以及罗宗正分别发表致辞,对关心和支持泰华通讯记者协会的各界人士表示了敬意及祝愿。

  张东浩表示,以罗宗正为代表的泰国华人华侨,为推动中泰友好作出了很多贡献,相信他的领导与在大家的支持关心下,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一定会为中泰友好做出新的贡献。致辞结束后,张东浩授予罗宗正主席印信,至此,泰华通讯记者协会第15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此外,张东浩还向热心支持泰国华文媒体发展的嘉宾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除此之外,大会还举行了第二届华文教育本科学历班毕业典礼,张东浩、张朝江以及罗宗正亲自为毕业生拨穗,并颁发学历学位证书。(记者:知否、hush)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