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华文媒体

西班牙马德里适合12月游玩场所

2019年12月06日 13: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近日,《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刊登文章,介绍了在12月份的西班牙马德里,适合在节假日游玩的一些休闲场所。

  文章摘编如下:

  12月可以说是西班牙人假期最多的一个月。应该去哪玩,才能不浪费这大好时光呢?

  1. 市中心看彩灯

  马德里的圣诞彩灯从11月22日就已经开启了,要亮到1月6日三王节。

  马德里电视台称,2019年的圣诞彩灯耗资三百万欧元打造,创历史新高。市政府砸了这么多钱的彩灯,怎么能不看呢?大家赶紧到街上溜达溜达去。

  2. 皇家植物园和圣诞老人合影

  普拉多博物馆对面的皇家植物园一直是小朋友们喜欢玩耍的地方。里面可以看到各种花花草草。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植物园里挂满了圣诞彩灯,这也是第一次在植物园里出现各种仙女造型的彩灯,还有圣诞老爷爷给大家拍照。

  皇家植物园成人票价12欧元,4-14岁票价9.9欧元。

  3. 马约尔广场逛圣诞集市

  如果想要让家里更有圣诞氛围,可以到马约尔广场的圣诞集市逛逛。里面充满了各种圣诞装饰,玩具,乐器等,总共104个铺子。最有马德里气氛的圣诞集市,大小朋友都可以前来玩耍。

  时间:11月23日到12月31日。

  4.双层圣诞巴士

  从哥伦布广场出发的圣诞巴士非常受欢迎,每次都要用“抢的”才能买得到圣诞巴士。每天下午18点到晚上23点,从哥伦布广场(Plaza de Colón),一路沿途50分钟,可以把市中心最好看的彩灯一次看个够。行程最后再把顾客送回Serrano大街。

  票价4块。7岁以下小朋友免费。

  5. Cortylandia

  马德里没有Disneyland迪士尼,不过太阳门广场的英格列斯百货有一个非常可爱的Cortylandia,已经成为了马德里圣诞的风景线,到2019年已经是第40年了。Cortylandia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2019年的主题叫Elfolandia。到1月6日为止,每天12点到21点间,几乎每个整点就会有一个15分钟左右的表演。

  地址:El Corte Inglés Preciados-Callado, calle Maestro Victoria,4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