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安徽政协副主席张学平等人赴合肥考察侨梦苑建设

2017年07月12日 09:53   来源:合肥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昨天上午(7月11日),省(安徽)政协副主席张学平一行来肥考察合肥侨梦苑建设情况,并召开合肥侨梦苑建设情况专题考察暨省政协对外友好界别活动会议。市政协主席杨思松陪同并主持会议。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郎涛,副主任章钢、刘振宏、金春忠、孙晓福、吴向明、高雪松、仲宏斌、丁伯明;省外(侨)办副主任张力芳等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陪同并介绍侨梦苑建设情况。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外(侨)办主任王信介绍侨梦苑建设推进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李晓梅、秘书长袁文长等陪同。

  张学平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知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张学平一行还来到侨梦苑启动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学平指出,合肥侨梦苑项目的建设是服务国家侨务工作大局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为华人华侨来肥投资兴业提供了场所,也成为对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基地。合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合肥侨梦苑建设,认真谋划,协调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有条不紊展开。

  张学平要求,合肥侨梦苑建设仍在起步阶段,基础设施建设有待进一步落实、政策有待进一步完善、服务有待进一步跟进,支撑要素有待进一步集聚。承办单位要进一步优化环境,补齐短板,不断提升项目竞争力;要讲究信誉,完善落实相关政策,树立地方政府良好的诚信形象;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让在肥华人华侨享受当地居民同等待遇。   

  杨思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侨梦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梳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予以解决,不断完善落实相关政策,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吸引更多华人华侨回国创新创业。市政协将继续关注侨梦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合力将侨梦苑打造成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王宗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