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45岁官员从18楼公寓坠下身亡 曾任开平市长

2016年12月10日 14:34   来源:中新社广东发布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12月8日18 时许,江门市警方接市民报警,称在蓬江区某公寓有一名男子坠楼。接报后,江门市警方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经医务人员证实,该名男子已经身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名为余雪俊(男,45 岁, 恩平人),是一名公务员,从18楼坠下死亡,符合高坠死亡特征,初步排除他杀。

  目前,江门警方正在对该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余雪俊,曾任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2016年9月,调任中共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

  江门当地网民称:

  KP.captain

  其实在开平当市长也没多年13年年底才当,他是江门原任江门市政府秘书长、党组成员,市府办党组书记

  KP.captain

  ***12月8日下午18时许,在江门市金凯悦酒店对面(在五邑华侨广场侧)的一克拉酒店发生一起跳楼事件,跳楼者系开平市前任市长、现任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余雪俊。其从一克拉十八楼跳落三楼空中花园平台,当场死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