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出资3亿建成国际化中小学 温州企业捐学校给政府

2016年12月19日 10:32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徐齐 区委报道组 严建春 陈伟超) 12月17日上午,由森马集团有限公司出资3亿元建设的温州森马学校正式落成并举行捐赠仪式,无偿捐赠给瓯海区政府。捐赠仪式后,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同时授牌成立,由瓯海区政府、森马集团、上海协和教育集团三方合作办学。

  据了解,这是温州目前最大的单笔教育捐赠项目。今后,学校由上海协和教育集团全面运营。

  温州森马协和国际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十五年一贯制寄宿兼走读学校。该校有适应小班制教学的标准化教学楼,有对标国际一流建设的400米运动场,有设计风格独特的大剧院、体育馆、游泳馆。学校将秉承“中西融合”的教育理念,打造一所中西合璧的民办教育标杆学校。

  记者在小学教室看到,课桌椅不是传统面向讲台的摆法,而是可以任意组合,方便学生上课讨论。学校还配备宿舍、室内泳池、能容纳500人的剧院、食堂、风雨操场、塑胶跑道等一系列配套设施。

  据悉,该校即将启动招生工作,明年9月将迎来首批学生。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