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一山林深藏“毒窝” 5名瘾君子被查处

2016年12月21日 10:48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2月1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望 通讯员 张耀中 李希万)12月19日,记者从海南文昌边防支队获悉,12月17日,该支队抱虎边防派出所在文昌市公坡镇东排山村附近端掉一个隐匿山林间的吸毒窝点,抓获5名吸毒人员。

  随着全省禁毒大会战深入推进,违法犯罪分子选择吸贩毒活动的场所越发隐蔽。12月9日,边防民警在办理一起贩毒案件中,一名贩毒人员交代曾经给文昌公坡镇附近一个山林内的茅草屋送过毒品,且现场一起吸食毒品的人员较多。得到这一线索后,派出所立即指派专人进行调查。

  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侦查员终于找到了这个“毒窝”,该茅草屋位于公坡镇的东部,四周树木茂密,交通不变,附近几乎无人居住,也很少有人路过,且茅屋没有窗户,仅有的一扇木门也一直紧闭,外人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再狡猾的猎物也逃不过边防民警的眼睛,侦查员发现,每天晚上10点左右,就会有车辆陆续来到此处,直到凌晨2点左右才离开。12月17日23时许,经过周密安排部署,抓捕时机已然成熟,15名边防民警趁着夜色将茅草屋团团包围,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民警破门而入,将正在吸食毒品的杨某、邢某、邓某、潘某、苏某当场抓获。

  目前,5名吸毒人员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