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潮州侨联召开会议:凝聚侨心 拓展联谊 引进侨力

2017年01月11日 10:14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余育闺)昨天(1月10日)上午,(潮州)市侨联召开十一届九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提出要努力创新侨联工作新机制、新方法,做到凝聚侨心有新途径,拓展联谊有新发展,引进侨力有新措施,为潮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过去一年,市侨联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坚持国内海外工作并重、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在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参政议政、文化交流、海外联谊、对外宣传、培育侨界新生代、扶贫济困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促进了海外潮人对潮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和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国侨联九届二次全会和省侨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方向,振奋精神,推动我市侨联工作向深度和广度拓展;要积极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充分利用好《潮州乡音》和“潮州侨联网”两个宣传窗口,引导海外潮人当好中外关系的友好使者,增强对“潮人故里”的认同;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政策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适应侨情新变化,进一步密切与海内外侨青的联系,培育侨力资源,推进我市侨联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侨联十届二次全委会议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审议2016年度市侨联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命的决定,陈敏当选为市侨联主席。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