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莆田召开台商座谈会 推动莆台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01月11日 10:43   来源:湄洲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黄国清) 1月10日,莆田市台商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林宝金在会上讲话,代市长李建辉通报了2016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市委副书记程强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傅冬阳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台商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为莆田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从优化创业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台商发言后,林宝金介绍了妈祖文化、生态环境、港口交通、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与广大台商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对此,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林宝金说,当前,莆田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展现出十分美好的发展前景。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描绘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宏伟蓝图,莆田提出了“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宜居港城、建设美丽莆田,创建美丽中国的示范区”奋斗目标,制定了《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大力实施“一区、一中心、五品牌、九行动”。全市上下已形成共识,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势头良好。希望大家抓住当前难得机遇,积极投身美丽莆田建设,加大投资力度,主动参与食品加工、现代农业、电子信息、全域旅游、医疗健康、鞋服等产业链协作分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宣传推介莆田,为深化莆台经贸协作、文化交流牵线搭桥,引进更多的人才、项目,推动莆台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打造依法行政、公开公平透明的投资环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