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女子利用QQ传播淫秽视频被判刑两年

2017年01月20日 11:25   来源:央广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央广网青田1月20日消息(记者张国亮 通讯员叶旭耀) 近日,浙江青田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95年生的女孩莫某在QQ群里传播淫秽视频86部牟利400余元,被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据了解,1995年出生的莫某是重庆人,初中毕业后跟随家人来到青田,帮家人一起经营餐饮店,之后认识了现任丈夫并共同生育一子。本来是非常幸福的家庭,却因莫某的一时贪念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2016年1月初,莫某跟往常一样在家上网聊天,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网上有很多发一些比较露骨的小视频,好奇的她询问了对方观看视频的方法,对方告知只有付费才能观看。后莫某仔细琢磨了下,发现这个是个赚钱的好方法,便申请入了群,成了该群的会员。群里定期会更新视频,莫某则成立一个QQ聊天群,为了进一步的扩大群规模,增加赚钱效益,莫某在网络上发布淫秽小视频广告拉人进群。 从2016年1月初到3月,莫某通过QQ在网络上以3元或者5元的价格向他人出售淫秽视频,以8元的价格向他人出售载有淫秽视频的百度云账号,以及创建名称为“瑶瑶福利群”的QQ群传播淫秽视频并向他人收取15元或者20元的入群费用,直至案发该群成员已达16人。莫某通过上述方式共计传播淫秽视频86部,从中牟利400余元。

  2016年3月7日,莫某经青田公安机关传唤归案,在该案审理期间,被告人莫某主动退出赃款400余元。

  青田法院经审理认为,莫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网络传播淫秽视频86部,其行为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