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卷青田华侨档案印发 展现红色华侨杨勉家族历史

2017年02月10日 13:43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在《红色华侨杨勉家族图志》发行座谈会上,该书主编周峰与杨勉家属合影。
    图为在《红色华侨杨勉家族图志》发行座谈会上,该书主编周峰与杨勉家属合影。

  近日,首卷青田华侨档案——《红色华侨杨勉家族图志》成功印发。该书由(青田)县方志办、县档案局、县侨联、县侨办联合编辑。

  《红色华侨杨勉家族图志》收录了杨勉及其家族成员的历史资料和照片。该书由中国侨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侨联主席吴晶女士作序。全书分为序、家族世系图、杨勉及其后人部分、后记等组成。该书的印发使杨勉家族丰富的史料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和利用。对保护和发掘青田华侨档案文化、展示青田华侨坚忍不拔、大气开发、创业天下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