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清溪门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居民创造舒适环境

2017年02月15日 09:35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在清溪门社区的大街小巷里,居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不停地忙着社区环境整治工作,询问居民日常生活状况以及需求……而这个身影就是清溪门社区党支部书记叶爱丽。

  在叶爱丽的眼里,社区就是她的第二个大家庭。打造一个美丽宜居、和谐幸福的社区,不仅是她的工作理念,更是她为之不懈努力的目标。

  清理改造社区里的下水道、提高社区干部待遇、扩大老城区的监控范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叶爱丽这几年提了许多建议,而这些建议自然离不开社区群众的需求与期盼。叶爱丽说:“作为人大代表,我的建议一定要紧扣民生。所以在建议形成之前,除了结合社区的发展方向,还要充分了解居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我会把这些问题整理出来,让我的建议更加完善。”

  本次两会,叶爱丽将提出改造社区破旧的大街小巷路面以及给老社区增添绿化的建议。她说,清溪门社区的沙巷、铁店巷等路段是重要通道,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也是学生放学的必经之地。但是这些路段路面坑坑洼洼,破损多年,这不仅影响社区面貌,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改造工作势在必行。

  由于清溪门社区是老城区,绿化面积少。叶爱丽建议,清溪门社区可以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充分利用楼间、拐角、庭院、休息区等来补充绿色,给居民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