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市就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2017年02月16日 09:32   来源:“万宁发布厅”微信公众号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2月15日上午,万宁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部分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周高明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分别就农业集约化发展、水利灌溉和排水、医疗领域人才的引进、试行家庭医生制度、文体广场建设、各领域龙头企业的创建、交通乱象的整治、违规占田建房、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殡葬改革和棚户区改造等问题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原主席、市书协顾问吴淑香建议万宁应该试行家庭医生制度,让广大患者得到更便捷和贴心的服务。并建议将东山岭摩崖石刻群在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基础上,继续申报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打造万宁文化的核心产品。对于万安书院的重建问题,吴淑香建议不应移址重建,而应该在原址上重建,因为万安书院所在地也是万宁文化的“灵魂”所在。

  市人大代表、万宁市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书记林武建议万宁应加大职业教育招生力度,优化职业教育的专业教师队伍,扩大职业教育办学规模,加强咖啡产业和电梯维护等特色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打造市县级职业教育的示范学校。

  市人大代表、环卫工代表符少娟呼吁政府部门要加大对万宁火车站和汽车站前个别出租车司机停车等客时经常往车外吐槟榔汁和乱丢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

 

 

  周高明就符少娟反映的问题,当场给交警部门负责人去电,要求交警部门当即去现场查看,加大整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站前广场的干净整洁,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环境。

  周高明表示,十分感谢代表们能抽空参加此次会议,并给市政府提供了很多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市政府将进一步征求广大代表和群众们的意见,为政府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参考。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