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去年潮州累计为4.17万人次参保人减负2.65亿元

2017年02月20日 09:49   来源:潮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晓珊)(潮州)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暨社保扩面征缴工作会议前天(2月17日)上午召开。(潮州市)副市长洪岳伟在会上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采取切实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全力推进社保扩面征缴任务和各相关工作。

  据了解,去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征收社保基金24.07亿元,比增4.36%,其中企业养老社保基金16.57亿元,比增4.36%;累计为4.17万人次的参保人减轻医疗费用负担2.65亿元,较好地发挥医保基金的保障效应。

  洪岳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职业技能培训,根据地区需求和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就业设置;要健全劳资纠纷隐患排查工作机制,建立欠薪周转金制度,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同时,要认真落实新一轮大病保险实施工作,提高报销比例,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要强化执法检查和政策宣传,严格依法征缴,防止出现违规违法行为,全面推进扩面征缴任务和社保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洪岳伟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社保扩面征缴工作目标责任书》。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